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無力

加油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5年06月07日  

2015-06-07 02:08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常常在想,这一年里我到底在做什么呢?
——学习啊。
对啊,学习。这一年我的确学到了不少东西呢,那么有什么用啊?
——好像并没有什么用。

于是,这一年,是在不断否定自己的努力的路上过来的。
不过,既然走错了,就继续走吧,毕竟暂时还没到必须全部推到不做的程度对不对?
于是,能做多少就做多少。

说真的,比起几年前,是相对来冷淡了许多,
做事常常会想“到底怎样才能偷懒啦”,“就这么好了吧”,“我X,坎儿怎么这么高”
看回来,和以前的风格真的是大相径庭。
大概,已经失去了以往青涩的感觉的了吧,随求的东西也不一样了。

再说说生活吧,
真的是乱得一塌糊涂。
关于恋情,短时间不想再经历了,以后不要再随便附和,不然辛苦的只能是自己。

最后,希望再过半年后自己看到这篇东西的时候,
不要再和现在这样是一个状态了。
生活还是得过,先过好自己的生活吧。
自己也有最求,没必要附和着别人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