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無力

加油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谁知道呢  

2013-10-07 19:19:4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距离第一次正式投NICO已经一年半了?
说回一直有人在问的问题吧:为什么不用初音。
一个是索派大大的那个事件,以及HK君的投稿什么的,
按他们说法,MIKU的原创曲已经够多了,多你一个不多,少你一个不少。

嘛嘛,自己非pro还是渣渣自己懂的咧,
所以呢,想通过自己喜欢的角色把自己想说的东西通通说出去。

我不会说话,所以一切的,
都包含在我的音乐上了。
即使你们没几个听出里面整整包含了我怎样的想法。

谁知道你想表达的是什么呢。

对啊,连我过了一年半,
一开始想表达的是什么都忘了。

忘了也好,就不会那么执着那个了。
自从小镇开始开发,人们就会把以前的东西逐渐丢弃。
小镇依旧在不断的发展着,不愿改变的,只有被拆除。
谁知道呢 - Demon - 無力
 最近因为加入了几个群的关系,
开始用群视频生放自己作画的全过程,
于是大大咧咧地弄出了这种上色法。
 嘛,别再在意那么多,就是画画嘛,
放开点画就好了,
有点了解我同学和我说的那个话了。
谁知道呢 - Demon - 無力
最近有点对不起木下菌
明明说好的以后给他好好画
……
果然碎碎念还是有的
也对,他是不断网上扒的人物
我是看到难就会往后面推的人物。
谁知道呢 - Demon - 無力 
最近从vivi那里接了个舞台剧开场的活
现在说实在的,我说不准到底能不能按时交货
并且查了一下,他们快要公演了。
起码OP就剩那个张嘴的部分没做了。
……
进度这个不是重点,
重点是快点昨晚就可以接MIKU V3回来了,
磁盘是肯定不够了,所以打算,只剩下MIKU陪我就好。
本身按这个时间安排来说,我本该就是不该往这块发展的。
管他的别人要不要,到底冷不冷清呢,
我自己是写来发泄的,管你们爱不爱听。
我喜欢就行。

谁知道呢 - Demon - 無力
 

然后我继续去干活了,
儿子媳妇儿一生推——(
谁知道呢 - Demon - 無力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