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無力

加油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过暑假!  

2009-08-10 09:08:1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嗷!放假了那么多天,居然连幅画都没画过。嗯嗯,不是不想画,而是我没头没脑的画,画不出什么好东西- -|||
    昨天想画个比较类似COOL的角色,但是后来想参照一下其他酷酷的角色,然后看了下死神,OTL!看见冬狮郎的眼睛,然后对比一下我的——根本就是没有角色魅力嘛!!T-T嗯嗯...对于我来说,我真的不太喜欢画这类冷冷的人物OTL,所以以后要多点临摹下别人画的五官!我要学会画各式各样的人!还有我不会画美大叔,御姐OTL。就是身材问题嘛!怎么也是6头身=w=好吧好吧,我会劲量检讨。
    这个暑假其实要画的东西蛮多的OTL,我要画R2BEAT的同人+16写的脚本。咩!?是呐~16写的东西实在比我的好~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桥段~人物魅力~连带关系-w-|||所以现在也在慢慢学习中,仔细看看一些入门之类的小说吧...现在等待下载《欠吻》胡[回]来先看一下OTL。
    放暑假一个月了,我在弄什么呢?漫画吗!?不~16赶着看漫画、玩「孢子」结果脚本都还没有写完- -|||[她还吩咐我自己想这个剧....的名字。]我呢...在修改R2BEAT,但是也不是做单机啦,我在修改QQ音速网络版的系统,希望可以调试出完整的无敌模式!!Wakaka~难得现在被人说是ET,我也要努力做一些XE的事情!555...现在我好讨厌单机版!!因为RB原本就是大家一起来玩才好玩的嘛!又不像劲舞DJMAX...唉唉!反正我要努力的做好歌曲,努力的画画,努力的做单机,努力的学写脚本!!
    说下修改RB,呜~很讨厌耶!因为当想修改RB的3D人模,那个导入3DS MAX模型器一打开就说什么0xc00000..错误什么的OTL。现在做好的是修改单机主程式...现在除了改名字,换板块,还可以做啥米!?OH!我还是做我XE的囧化吧~反正之前都做了星星变障碍、星星变月亮、星星变太阳的恶搞了...哦!还有一个障碍犯贱[反键]模式。现在努力做好动作修改+歌曲目录修改+人物属性修改......
    嗷!不想他了!反正就是——除了游戏就是漫画...oh!我还需要加个香港人的ICQ,我要学粤语....紧系!?梗系。...
 

09.07.25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